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ST毅昌 公告编号:2019-076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情况发生。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1月18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至2019年11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下午3:00至2019年11月18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科丰路29号毅昌创意产业园中央会议室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熊海涛女士

  6、召开会议的通知刊登在2019年11月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7、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共计10名,代表股份数139,809,0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8651%,其中: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共计6名,代表股份数139,790,9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8606%。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资格身份已由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认证,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股东大会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 4人,代表股份18,1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0.0045%。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周鹏程、马伊娜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修订 〈董事会决策权限〉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139,806,56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99.9982%;反对票为250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0.0018% ;弃权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0%。

  2、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139,806,56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99.9982%;反对票为250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0.0018% ;弃权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0%。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周鹏程、马伊娜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