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9-054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1月17日-11月1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下午15:00 至2019年11月18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北路与谐园路交汇处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杨振先生

  6.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31人,代表股份489,345,965股,占公司股权登记日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2.4779%;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和中小股东授权代表共26人,代表股份数2,099,112股,占公司股权登记日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822%。

  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7人,代表股份数487,493,453股,占公司股权登记日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2.3171%。

  2)网络投票出席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24人,代表股份数1,852,512股,占公司股权登记日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608%。

  7.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监事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邀请的其他嘉宾列席会议。

  8.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488,864,853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17%;反对414,8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848%;弃权66,31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3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赞成1,618,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的77.0802%;反对414,8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9.7607%;弃权66,31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的3.1591%。

  该项提案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该特别决议提案获得通过。

  2. 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选举方式,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2.01选举杨旭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487,739,78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718%。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赞成492,928股。

  2.02选举杨衡山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487,733,76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705%。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赞成486,911股。

  2.03选举李红霞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487,771,16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782%。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赞成524,309股。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杨旭东先生、杨衡山先生、李红霞女士当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3. 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选举方式,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与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3.01选举王远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487,743,463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723%。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赞成495,610股。

  3.02选举何进日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487,694,76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626%。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赞成447,908股。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王远明先生、何进日先生当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4. 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本议案采取累积投票选举方式,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4.01选举肖星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赞成487,679,76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595%。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赞成432,909股。

  4.02选举王杰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赞成487,757,46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754%。其中,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赞成510,609股。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肖星星先生、王杰先生当选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蒋小红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5.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488,665,653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610%;反对659,3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347%;弃权21,01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43%。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赞成1,418,8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的67.5905%;反对659,3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的31.4085%;弃权21,01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10%。

  该提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李荣律师、胡峰律师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 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9-055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11月18日下午16: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董事会临时会议,以现场会议举手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杨旭东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本人出席董事5名,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会议。公司全体董事对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及程序无异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全体董事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名誉董事长》的议案;

  经表决,选举杨振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

  2、全体董事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表决,选举杨旭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李红霞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上述人员个人简历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9年11月2日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

  3、全体董事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的议案。

  经研究决定,本届董事会下设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经表决选举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如下:

  (1)战略与发展委员会成员:王远明、杨旭东、何进日,王远明担任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成员:何进日、杨旭东、王远明,何进日担任主任委员;

  (3)提名委员会成员:王远明、杨旭东、何进日,王远明担任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何进日、杨旭东、王远明,何进日担任主任委员。

  各专门委员会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上述人员个人简历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9年11月2日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

  4、全体董事以 5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旭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杨衡山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雷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刘素娥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上述人员个人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的独立意见》。

  5、全体董事以 5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彦武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上述人员个人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的独立意见》。

  6、全体董事以 5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姜小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3年。上述人员个人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高管、内部审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总经理杨旭东简历

  杨旭东:男,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湘潭大学哲学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宁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宁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宁乡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宁乡县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宁乡县人民政府副县级主任督学,2016年退休。退休以后,由海南出版社出版专著《儒学和现代中华文明》。

  杨旭东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振先生之堂兄、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肖赛平之配偶堂兄,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子江先生之堂伯父、除此以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副总经理杨衡山简历

  杨衡山: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现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进修。2001年进入公司,历任公司盘中餐大米项目经理、安徽、广东、西北省级营销经理、生产副总助理、集团本部生产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主管生产)。

  杨衡山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00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董事会秘书张雷简历

  张雷:男,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19年11月进入公司,2012年8月至2019年11月历任飞翼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张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考核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张雷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北路与谐园路交汇处加加食品办公楼

  电话:0731-81820261   传真:0731-81820215

  邮箱:dm@jiajiagroup.com

  财务总监刘素娥简历

  刘素娥:女,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4年进入公司,历任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结算中心会计、财务管理会计、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现任财务总监。

  刘素娥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内部审计负责人王彦武简历

  王彦武:女,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王彦武毕业于湖南省粮食学校财会专业,于2004年取得湖南大学会计自考本科文凭;历任公司财务经理,审计部经理,监事会主席、监事、审计部经理、审计总监,现任公司审计总监。

  王彦武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事务代表姜小娟简历

  姜小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监事,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姜小娟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考核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姜小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环北路与谐园路交汇处加加食品办公楼

  电话:0731-81820262   传真:0731-81820215

  邮箱:dm@jiajiagroup.com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9-056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18日提交各位参会人员,并于2019年11月18日下午16:4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监事会临时会议,以现场会议举手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蒋小红女士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董秘张雷列席。公司全体监事对本次会议召集召开方式及程序均无异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及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全体监事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表决,选举蒋小红女士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上述人员个人简历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9年11月2日披露的《关于选举产生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6)。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