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码:2019-073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虢晓彬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决议如下:

  一、 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基于多年积累的人社行业经验,结合“惠民一卡通业务”和“乐山政府数据资源”,开拓公司数字服务市场,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在四川省乐山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4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概述

  1、公司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在四川省乐山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具体办理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章程、办理注册登记等。

  3、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德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

  设立地点:四川省乐山市高新区乐高大道863号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5,000万元

  股东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经营范围:从事通讯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科技、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服务,网络工程,软件开发,自主基础软件服务和云计算平台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设计、安装、维护及技术咨询,生产及销售电子产品及配件;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以上生产项目由分公司办证照经营);设备租赁;计算机及软件服务;销售:普通机械、电器机械及器材,家用电器,计算机及配件;计算机研发、生产、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物联网技术应用与开发;家庭及公共社区智能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各项内容以工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

  三、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基于多年积累的人社行业经验,结合“惠民一卡通业务”和“乐山政府数据资源”,设立该全资子公司。这将有助于公司打造以社保卡为载体的精准服务平台和基层服务网络,形成社保卡应用全方位服务的生态链,也将推动公司开拓数字服务市场,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出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设立该全资子公司在政策法规方面不存在障碍,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内部控制、市场变化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完善子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明确经营策略,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