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9-172
债券代码:112301、114495 债券简称:15中武债、19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中武电商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为全资子公司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武电商”或“借款人”)向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厦行福州分行”或“贷款人”)申请的2,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提供担保。

  上述担保于2019年10月28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4月1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预计公司2019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其中为中武电商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额度为4亿元,该担保事项已经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批准。详见2019年4月20日公司在巨潮网披露的《关于预计公司2019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0)。中武电商此前已使用担保额度2.1亿元,剩余担保额度为1.9亿元。本次担保2,000万元,未超过担保额度。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被担保对象: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注册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住所为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街33号武夷中心13c层,注册资本6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林志英。经营范围:建材、室内装饰材料、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家用电器、日用品、家具的批发、代购代销(含网上销售);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搬运;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外。公司持有该公司100%股权。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注:上述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目前,被担保人无担保、诉讼仲裁事项,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合同主要内容

  为满足生产经营需要,中武电商向厦行福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2000万元,授信日为2019年11月15日至2022年4月10日,由公司为该笔授信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至主债务到期后三年内,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四、董事会意见

  我们认为,上述融资及担保是为了满足中武电商经营需要,符合其经营计划和实际情况,该公司信用良好,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风险可控,上述担保事项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情况,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重大影响。

  五、累计对外担保的总金额

  此前,公司为子公司、子公司为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担保余额为19.11亿元,公司为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保余额2亿元。上述担保无逾期或涉及诉讼。

  六、备查文件

  1.2019年11月15日公司与厦行福州分行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