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08 证券简称:思维列控 公告编号:2019-098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思维列控”)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望谷”)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298,278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8.3693%;公司现任高管方伟先生、离任高管高亚举先生、秦伟先生及现任监事王培增先生、骆永进先生(以下简称“减持主体”)分别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85,500股、584,500股、380,000股、220,000股、90,0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0.3007%、0.3001%、0.1951%、0.1130%、0.0462%。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19年4月29日,公司披露了《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减持主体拟于2019年5月22日至11月1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各自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减持数量不超过各自持股数量的25%,合计不超过54.00万股。

  2019年4月3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远望谷拟于2019年5月23日至11月2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5,842,162股(若此期间思维列控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事项,则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截至本公告日,前述减持计划涉及的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计划均已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现任高管方伟先生、离任高管高亚举先生、秦伟先生和现任监事王培增先生、骆永进先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3.45万股、1.55万股、10.00万股、2.00万股、3.00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0691%、0.0080%、0.0514%、0.0103%、0.0154%。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远望谷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68.78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32%。截至本公告日,前述减持主体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为适应新的经营发展需要,提高上市公司决策效率,提升企业活力,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对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进行了调整,其中高亚举先生、秦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披露的《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职务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5)。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减持期间内,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远望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87,822股,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360,000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327,822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11/1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