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9 债券代码:112752 债券代码:112828
证券简称:智光电气 债券简称:18智光01 债券简称:18智光02 公告编号:2019099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暨
实际控制人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广州市金誉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誉集团)、实际控制人郑晓军先生的通知,郑晓军先生与李喜茹女士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郑晓军先生其持有的金誉集团53%股权转让给李喜茹女士。

  同日,李喜茹女士通过表决权委托的方式将其享有的金誉集团53.00%的表决权委托给李永喜先生行使。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1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94)。

  现将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暨实际控制人变更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近日收到广州市金誉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郑晓军先生已将其持有的金誉集团53%股权转让给李喜茹女士,并办理完成了申请变更(备案)手续,取得了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

  截止本公告日,金誉集团及公司的股权机构变更为:

  ■

  上述权益变更完成后,李永喜先生合计拥有对金誉集团99%股权的表决权,可通过金誉集团间接控制智光电气19.32%的股份;此外,李永喜先生直接持有智光电气1.68%股份,通过持有广州市美宣贸易有限公司51.13%的股权间接控制了智光电气1.43%股份,即李永喜先生合计可控制智光电气22.43%的表决权。加上一致行动人卢洁雯女士直接持有智光电气的2.44%股份,李永喜先生合计可控制智光电气24.87%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