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19-090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山精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袁永刚先生、袁永峰先生和袁富根先生(以下合称“袁氏父子”)于2019年9月27日与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园区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城智能”)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袁氏父子拟合计转让东山精密80,328,624股无限售流通股(其中:袁永刚拟转让17,568,854股,袁永峰拟转让50,430,305股,袁富根拟转让12,329,465股,根据《股份转让协议》,袁氏父子具体拟转让的股数可在合计转让股数不变的情况下进行适当调整),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给盐城智能,转让总价为人民币1,480,665,394.74元。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大宗交易减持部分公司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9)。

  2019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袁氏父子的告知函,具体内容如下:

  1、截至本告知函出具日,袁氏父子仍未收到盐城智能支付的首期股权转让款;

  2、袁氏父子与盐城智能的协议转让仍在积极推进,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尚在政府审批流程中,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目前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