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文书
暨重整计划执行进展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ST厦工          公告编号:临2019-110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文书

  暨重整计划执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1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厦门中院”)作出了【(2019)闽02破9号之二公告】裁定批准《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并终止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厦工股份”)的重整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管理人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107)。近日,公司管理人收到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的《民事裁定书》【(2019)闽02破9号之二】,现将《民事裁定书》的主要内容及重整计划执行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民事裁定书》的主要内容

  “2019年11月14日,厦门中院发出【(2019)闽02破9号之二】《民事裁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2019年11月1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向本院提出申请,称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召开了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和出资人组会议,依照债权分类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了分组表决,设出资人组对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进行了表决,各表决组均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请求本院批准重整计划。

  本院认为: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在法定期限内向本院和债权人会议提交重整计划草案,重整计划草案内容包括债务人经营方案、债权分类与调整方案、债权受偿方案、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重整计划的执行期限与重整计划执行的监督期限等内容。重整计划草案经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职工债权组、普通债权组的表决结果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四条第二款“出席会议的同一表决组的债权人过半数同意重整计划草案,并且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占该组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以上的,即为该组通过重整计划草案”的规定,职工债权组、普通债权组均通过重整计划草案;出资人组的表决结果符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上市公司破产重整案件工作座谈会纪要》第七条“出资人组对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的表决,经参与表决的出资人所持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通过的,即为该组通过重整计划草案”的规定,出资人组通过重整计划草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各表决组均通过重整计划草案时,重整计划即为通过。申请人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向本院提出批准重整计划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本院予以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一、批准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

  二、终止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二、重整计划执行进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以下简称“《企业破产法》”)的有关规定,由公司管理人监督公司执行《重整计划》。截至目前,公司依据《重整计划》开展了如下工作:

  1、2019年11月13日,公司管理人收到淘宝网司法拍卖网关于部分设备、呆滞待报废存货和所持厦门厦工协华机械有限公司45%股权的竞价结果通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1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9-109”号公告。

  2、根据《重整计划》,公司管理人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厦工股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公司管理人证券登记账户(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用账户)开立手续。公司已启动了向债权人的现金分配工作。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在公司管理人的监督下,严格执行重整计划,争取重整计划在规定的执行期限内执行完毕。目前公司经营仍存在以下风险:

  (一) 破产清算的风险

  根据《企业破产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重整计划执行期间,如公司不能执行或者不执行重整计划的,公司仍存在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二)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由于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6日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ST厦工     公告编号:临2019-111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2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了通知,会议于2019年11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通知、召集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会议审议、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张振斌先生提名,聘任周楷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1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9-112”号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6日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ST厦工            公告编号:临2019-112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光武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光武先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光武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王光武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审核无异议,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经会议审议、表决,同意聘任周楷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公司独立董事意见:本次董事会秘书的提名、审议、表决、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条件,具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职业品德、工作经验和知识技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周楷凯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我们同意聘任周楷凯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周楷凯先生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厦门市灌口南路668号之八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92-6389300

  传真:0592-6389301

  邮箱:stock@xiagong.com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6日

  附:周楷凯先生简历

  周楷凯,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战略运营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共青团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团委书记,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厦门海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厦门海翼物流有限公司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