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1 证券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19-106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暨增持计划延期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9年5月30日,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补充公告》(临2019-057),公司股东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2019年5月15日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

  ●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11月14日期间,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04,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6%。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基于对教育行业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拟将本次增持计划期限延长6个月至2020年5月14日。除此之外,原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上市公司股价波动导致增持计划实施的时间和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019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股东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发来的《关于延长增持昂立教育股份计划期限的告知函》,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

  2、截至本公告日,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5,104,4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2%。

  二、原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及实施情况

  2019年5月30日,公司披露了《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补充公告》(临2019-057),公司股东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根据市场情况,在未来6个月内(自2019年5月15日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

  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11月14日期间,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04,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6%,增持均价为18.89元/股。

  三、增持计划延期实施的原因及具体安排

  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由于国内外宏观经济及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加大了资本市场及股价波动的不确定性,给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带来了影响,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尚未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鉴于上述因素影响,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基于对教育行业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拟将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延长6个月至2020年5月14日。即自本公告日起6个月内,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继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含2019年5月15日至今已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含2019年5月15日至今已增持股份)。除此之外,原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延期可能面临以下不确定性风险:上市公司股价波动导致增持计划实施的时间和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