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9-037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6月14日至2019年11月14日,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19,894,617.85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7,278,898.35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2,615,719.50元。具体情况如下(5万元以上单列,5万元以下合并计入其他):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补助主要是由公司下属子公司丰喜集团、平原化工、阳煤化机、正元集团收到的首台套保险补偿项目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退税收入、研发支出奖励、蒸汽补贴、市级工业技术改造项目、2018年度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稳岗补贴、2018年运城市技术改造项目奖励资金、化肥淡季商业储备补贴资金、5万吨/年三聚氰胺项目、锅炉烟气治理、国债资金等项目构成。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的类型。对2019年度6-11月份获得的19,894,617.85元补助资金进行会计处理,其中,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2,615,719.50元,计入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7,278,898.35元,公司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