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3 证券简称:美锦能源 公告编号:2019-086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过户
暨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美锦能源”)于2019年11月6日召开八届三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美锦氢能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锦氢能”)100%股权。2019年11月14日,美锦氢能100%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截止本公告日,美锦氢能的相关信息为:

  名称: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700MAOKQMCC18;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山西省晋中市山西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汇通产业园区108国道东侧、龙湖街以南泰凯工贸办公楼五层;

  法定代表人:姚锦丽;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及相关设备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产业园区及配套设施的经营、建设、管理;企业孵化服务;企业管理(不含投资、资产管理)咨询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共计持有美锦氢能100%股权,美锦氢能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