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西联通公开招募相关州市公司
社会化运营合作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050       证券简称:中国联通       公告编号:2019-063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西联通公开招募相关州市公司

  社会化运营合作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精神,积极探索子企业的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组织和员工活力。本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简称“广西联通”),将启动对下属柳州等七个州市分公司社会化运营合作方的公开招募工作。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