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8 证券简称:新华网 公告编号:2019-049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认购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治信息”,股票代码:300571)非公开发行股票。本次认购事项已经公司总裁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拟认购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7)。

  近日,公司认购平治信息非公开发行股票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股份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1、认购股份及金额

  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平治信息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1,035,196股,认购价格48.30元/股,公司认购股款总额为人民币49,999,966.80元,本次认购完成后,公司占平治信息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的0.83%。

  2、股份登记情况

  公司认购的平治信息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新增股份登记及限售事宜。

  3、股份锁定期

  公司通过本次认购平治信息非公开发行股票所获得股份自其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进行转让。本次发行结束后,由于上市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增持的上市公司股份,亦遵照前述锁定期进行锁定。限售期结束后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