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2 证券简称:哈空调 编号:临2019-044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参股的黑龙江省报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取得哈尔滨市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简易注销登记通知书》(道里市监)登记销字【2019】第1576号,准予注销登记。

  ● 对公司的影响:黑龙江省报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注销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形,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公司黑龙江省报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报达房地产)于2019年11月12日取得哈尔滨市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简易注销登记通知书》(道里市监)登记销字【2019】第1576号,准予注销登记。

  报达房地产为公司的参股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注册资本2000.00万元,公司出资40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0.00%。

  黑龙江明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2019年11月5日为清算基准日,为报达房地产出具了《黑龙江省报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货币资金清算审计报告》(黑明会财【2019】135号)。截至报达房地产清算基准日,公司收回全部初始投资成本400.00万元,按出资比例分得剩余货币资金218.00万元。

  报达房地产的注销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形,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