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88       证券简称:鹭燕医药        公告编号:2019-079

  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注销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公司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孙)公司福建省鹭燕耀升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州市博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州富利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福建海天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注销公司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7)。

  近日,公司收到了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侯)登记内注核字[2019]第8688号】、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侯)登记内注核字[2019]第8702号】及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岩)登记内注核字[2019]第5122号】,准予公司子公司福州市博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建省鹭燕耀升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建海天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福州市博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建省鹭燕耀升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建海天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已办理完毕,福州富利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注销手续尚在办理中。

  由于上述三家子公司已完成注销,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二、备查文件

  1、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侯)登记内注核字[2019]第8688号】;

  2、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侯)登记内注核字[2019]第8702号】;

  3、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岩)登记内注核字[2019]第5122号】。

  特此公告。

  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