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9-053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投资”)、实际控制人杨振先生、杨子江先生、肖赛平女士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新增部分司法轮候冻结的情形,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增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公司就以上冻结情况向上述相关股东核实,截止目前,上述股东尚未收到法院的文书,经相关股东与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电话核实,上述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所涉案件均系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个人债务纠纷,冻结申请当事人为万向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

  1、杨振先生分两个账户持有公司股票117,777,6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2%,其中杨振先生(0035000430)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了116,84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14%;杨振先生(0181755943)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了937,653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8%;

  2、杨子江先生持有公司股票82,4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6%,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了82,44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16%;

  3、肖赛平女士持有公司股票70,5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3%,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了70,56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13%;

  4、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216,419,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9%,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了216,419,2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79%。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经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沟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回复其正对相关事项进行积极处理,并承诺将积极与相关申请冻结方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解除对公司股份的轮候冻结。

  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未来被法院执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化,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止目前,公司日常经营及生产活动正常,上述事项暂未对公司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