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5 证券简称:煌上煌 编号:2019—070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公司控股股东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煌上煌集团”)的一致行动人新余煌上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煌上煌投资”)计划自2019年5月14日起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00万元人民币,不高于10,000.00 万元人民币,且增持比例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2%。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5月14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

  近日,公司收到煌上煌投资通知,煌上煌投资已完成增持计划,现将股份增持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名称:新余煌上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2、煌上煌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煌上煌集团”)控制的子公司,是煌上煌集团的一致行动人。公司控股股东煌上煌集团、实际控制人徐桂芬、褚建庚、褚浚、褚剑及一致行动人煌上煌投资增持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62.23%。煌上煌投资本次增持前持有公司股份6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1.67%。

  3、公司控股股东煌上煌集团、实际控制人徐桂芬、褚建庚、褚浚、褚剑及一致行动人煌上煌投资在本次煌上煌投资增持计划公告前12个月内无已披露的增持计划,且近6个月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目的:煌上煌投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2、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 A 股股份。

  3、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金额及增持的比例: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00万元人民币,不高于10,000.00 万元人民币,且增持比例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2%。

  4、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价格:不超过16.00元/股。

  5、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计划自2019年5月14日起未来6个月内完成。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若遇到窗口期及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等停牌的,增持期限予以相应顺延。

  6、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7、本次增持不是基于其主体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将继续实施本 增持计划。

  8、本次增持公司股份存在锁定安排,锁定期为增持完成之日起6个月。

  9、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为煌上煌投资的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煌上煌投资于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11月13日期间,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866,797股,成本均价13.10元/股,增持金额为76,856,364.73元,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比例为1.14%,增持前后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变化对比请见下表:

  ■

  注:持股比例按照公司目前总股本514,235,916股计算。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

  2、煌上煌投资严格履行了增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在承诺期限内完成了增持计划,并在增持期间遵守了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煌上煌集团、实际控制人徐桂芬、褚建庚、褚浚、褚剑及一致行动人煌上煌投资在增持期间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承诺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煌上煌投资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五、备查文件

  新余煌上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增持煌上煌股票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