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19-101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时间届满的公告

  公司股东贵州英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邓国锐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4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公司股东贵州英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持有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23,361,4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7.70%,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84.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2%。公司股东(同时担任公司董事)邓国锐先生持有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3,712,228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81%,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2.8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70%。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英威、邓国锐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告知函》,股东英威于2019年05月13日至2019年08月3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63.9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6%。股东邓国锐于2019年06月05日至2019年09月2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5.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8%。

  截至本公告日,英威和邓国锐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时间已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监会公告[2017] 9 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英威和邓国锐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情况

  1、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

  2、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由于2019年6月28日公司完成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公司总股本由13,199.2875万股变更为13,452.1475万股,上表中5月13日至6月11日的减持比例按照原股本13,199.2875万股计算,8月28日至9月24日的减持比例按照新股本13,452.1475万股计算。

  3、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1:由于2019年6月28日公司完成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的工作,公司总股本由13,199.2875万股变更为13,452.1475 万股,上表中“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依据原总股本13,199.2875万股计算,“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依据新总股本13,452.1475万股计算。

  二、其他相关说明

  1、股东英威本次的减持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违反上述规定的情况。股东邓国锐先生在本次减持实施期间,由于操作失误,误买入一笔1,000股公司股票,此笔买入公司股票行为构成了短线交易。公司已于2019 年6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时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7)。除此笔交易外,邓国锐先生在本次减持实施过程中其他方面均未违反上述规定。

  2、截至本公告日,股东英威、邓国锐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本次减持股份与之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实际减持股份的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与其在首次公开发行时对减持价格作出的承诺一致。

  3、股东英威、邓国锐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