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七届董事局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9-58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七届董事局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9年度七届董事局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1月11日以送达、书面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14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局主席袁汉源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一、《关于公司向华夏银行西安分行申请32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公司向华夏银行西安分行申请32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授信期限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同意以公司名下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2号楼11901室、11902室、11903室、11904室的办公房产为该笔综合授信提供抵押。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二、《关于瑞丰印刷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3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全资子公司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印刷”)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3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同意公司为瑞丰印刷上述综合授信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事前向独立董事提交了瑞丰印刷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3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相关资料,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公司对瑞丰印刷的担保事项属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经营行为,目的是满足瑞丰印刷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已依法履行审议程序,未发现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该担保事项。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详情请见公司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 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9-59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保证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印刷”)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支持子公司发展,本公司拟为瑞丰印刷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3,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召开的2019年度七届董事局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担保事项。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为全资子公司的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该担保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昆明瑞丰印刷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552714888B

  (三)成立日期:2010年03月31日

  (四)住    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牛街庄片区42-5号

  (五)法定代表人:袁汉辉

  (六)注册资本:人民币11,450 万元

  (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八)股东持股情况:本公司持股100%

  (九)经营范围:包装装潢品印刷(含彩色印刷制品、卷 烟商标、其他商标标识的印制)(凭许可证核准的范围和时限 开展经营活动)(不得在经开区内从事本区产业政策中限制类、禁止类行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十)主要财务状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瑞丰印刷总资产为56,517.53万元,负债总额14,220.29万元,净资产42,297.25万元,营业收入40,556.80万元,净利润9,809万元。(已经审计)

  截至2019年9月30日,瑞丰印刷总资产为62,392.97万元,负债总额13,373.88万元,净资产49,019.10万元,营业收入27,853.67万元,净利润6,721.84万元。(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上述担保涉及的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将由公司及瑞丰印刷根据公司2019年度七届董事局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授权与银行共同协商确定。

  四、董事局意见

  对全资子公司瑞丰印刷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有利于其生产经营活动的持续稳定发展;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之内,担保事项符合公司和股东整体利益,同意为瑞丰印刷提供担保;在履行相应程序后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上述额度内依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为瑞丰印刷办理担保相关事宜。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事前向独立董事提交了瑞丰印刷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3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相关资料,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公司对瑞丰印刷的担保事项属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经营行为,目的是满足瑞丰印刷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已依法履行审议程序,未发现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该担保事项。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实际担保总额为 58,242.78 万元( 含金叶印务和瑞丰印刷向集团担保22,679.1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2018年净资产的42.8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实际担保总额为3000万元(为明德学院在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的 3000 万元综合授信向西安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约占公司最近 一期经审计的 2018 年净资产的2.21%;公司连续12个月累计担保总额为30,101.27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2018年净资产的22.1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 保及涉及诉讼的担保情况。

  七、备查文件

  (一)公司2019年度七届董事局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独立董事对公司为瑞丰印刷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

  担保事项的独立意见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9 年度七届董事局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1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章制度的规定,现就本次会议审议的《关于瑞丰印刷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3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的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事前向独立董事提交了瑞丰印刷向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申请3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相关资料,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公司对瑞丰印刷的担保事项属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经营行为,目的是满足瑞丰印刷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已依法履行审议程序,未发现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该担保事项。

  

  王周户            刘书锦            张  敬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