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119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经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和《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朱晔先生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朱晔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朱晔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未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督促朱晔先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于2019年9月4日披露了《关于第一大股东资金占用整改情况的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