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8 证券简称:京运通 公告编号:临2019-083
债券代码:136814 债券简称:16京运02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16京运02”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根据《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债券持有人会议须经持有本次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二分之一以上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出席可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做出的决议,须经本次未偿还债券持有人所持表决权的过半数通过方为有效。

  2、债券持有人会议根据《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审议通过的议案,对于所有本次债券持有人(包括所有出席会议、未出席会议、反对议案或放弃投票权的债券持有人,以及在相关议案通过后受让本次债券的债券持有人),在其债券持有期间均有同等效力和约束力。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公司”)于2016年11月3日发行了“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或“16京运02”),发行金额为12亿元,期限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2019年11月1日,发行人披露了《关于“16京运02”公司债券回售实施结果的公告》(临2019-077),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本期债券回售情况的统计,“16京运02”的回售有效申报数量为1,199,999手(1手为10张,每张面值100元),回售金额为人民币1,199,999,000元(不含利息)。本次回售实施完毕后,“16京运02”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交易的数量为1手。

  因本期债券目前存量较小,经债券持有人提议,发行人拟提前兑付剩余的1手“16京运02”公司债券。根据《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期债券受托管理人就召集 “16京运02”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集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召开时间:2019年11月29日10:00至11:00。

  3、召开方式和投票方式:以通讯方式召开,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4、债权登记日:2019年11月22日。

  二、审议事项

  《关于提前兑付“16京运02”剩余本息的议案》(附件1)。

  三、出席会议人员

  1、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截至债权登记日2019年11月22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16京运02”持有人均有权亲自出席债券持有人会议。因故不能参会的债券持有人可以书面委托受托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受托人不必是本次债券的持有人(授权委托书式样见附件2)。

  2、发行人。

  3、主承销商/受托管理人。

  4、发行人聘请的律师。

  5、发行人认为有必要出席的其他人员。

  四、出席会议的登记办法

  1、登记办法

  (l)法人债券持有人代表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持有本次未偿还债券的证券账户卡、受托人(即出席会议人员)身份证。

  (2)自然人债券持有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持有本次未偿还债券的证券账户卡;受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附件2)、委托人身份证及持有本次未偿还债券的证券账户卡。

  (3)上述有关证件、证明材料均可使用复印件,法人债券持有人提供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需加盖法人公章,自然人债券持有人提供的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需债券持有人签名。债券持有人或其受托人将上述材料在下文所述登记时间内通过传真或邮寄等方式送至发行人处。逾期送达或未送达相关证件、证明的债券持有人,视为不参加本次会议。

  2、登记时间:2019年11月28日10:00前,通过传真或邮寄方式送达发行人处。邮寄方式的接收时间以发行人签收时间为准。

  3、登记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四路158号公司证券部

  联系人:赵曦瑞

  电子邮箱:ir@jytcorp.com

  电话:010-80803979

  传真:010-80803016-8298

  邮编:100176

  五、表决程序和效力

  1、债券持有人会议须经持有本次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二分之一以上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出席可召开。

  2、向会议提交的每个议案应由与会的债券持有人投票表决。债券持有人进行表决时,每一张本次债券拥有一票表决权。

  3、债券持有人会议的表决方式为记名方式书面投票表决。

  债券持有人对拟审议事项表决时,应当对提交表决的议案发表以下意见之一:同意、反对或弃权。

  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或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其表决结果应计为“弃权”。

  4、债券持有人应于2019年11月29日上午11:00前将表决票(附件3)通过传真或邮寄方式送达发行人处。邮寄方式的接收时间以发行人签收时间为准。

  5、债券持有人会议做出的决议,须经本次债券未偿还债券持有人所持表决权的过半数通过方为有效。

  6、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对所有本次债券持有人(包括所有出席会议、未出席会议、反对决议或放弃表决权的债券持有人,以及在相关决议通过后受让本次债券的持有人)均有同等的效力和约束力。

  六、会议费用的承担方式

  参加会议的本期未偿还债券之债券持有人自行承担差旅费用及食宿费用。

  特此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附件1:

  关于提前兑付“16京运02”剩余本息的议案

  各位“16京运02”债券持有人:

  因本期债券目前存量较小,经债券持有人提议,发行人拟提前兑付剩余的1手“16京运02”公司债券。在本次提前兑付的本金及利息款兑付完成后,本期债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债券名称: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

  2、债券简称:16京运02。

  3、债券代码:136814。

  4、发行规模:人民币12亿元。

  5、债券期限: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债券利率:本期公司在债券存续期的前3年债券票面利率为3.98%,未被回售部分债券在存续期限后2年票面年利率为7.30%。

  7、起息日:2016年11月3日。

  8、付息日:本期债券的付息日期为2017年至2021年每年的11月3日。若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付息日为2017年至2019年每年的11月3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交易日;每次付息款项不另计利息。

  9、还本付息方式: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10、兑付日:本期债券的兑付日期为2021年11月3日。若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为2019年11月3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交易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11、信用级别: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

  12、担保情况:无担保。

  13、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4、上市交易场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集中竞价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

  15、登记、托管、代理债券派息、兑付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行人于2019年9月23日披露了《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京运02”公司债券回售实施的公告》(临2019-052),并分别于2019年9月24日、2019年9月25日和2019年9月26日披露了《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京运02”公司债券回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临2019-054)、《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京运02”公司债券回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临2019-055)和《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京运02”公司债券回售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临2019-057)。“16京运02”公司债券持有人有权决定在回售登记期(2019年9月30日、10月8日、10月9日)内选择将持有的全部或部分“16京运02”债券进行回售登记申报,回售价格为债券面值(100元/张)。

  2019年11月1日,发行人披露了《关于“16京运02”公司债券回售实施结果的公告》(临2019-077),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本期债券回售情况的统计,“16京运02”的回售有效申报数量为1,199,999手(1手为10张,每张面值100元),回售金额为人民币1,199,999,000元(不含利息)。本次回售实施完毕后,“16京运02”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交易的数量为1手。

  二、提前兑付提议

  (一)本金兑付金额:1,000元。

  (二)计息期限:2019年11月3日至2019年12月10日。

  (三)利率:票面利率(计息年利率)7.30%。

  (四)债权登记日:2019年12月10日。

  (五)兑付兑息日:2019年12月11日。

  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为了维护“16京运02”债券持有人的权益,现将本议案上述内容提请债券持有人会议进行审议。

  附件2: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京运02”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2019年11月29日召开的“16京运02”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关于提前兑付“16京运02”剩余本息的议案》,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委托有效期为自授权委托书签署日起至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结束。

  本公司(本人)委托受托人对《关于提前兑付“16京运02”剩余本息的议案》投票,指示如下:

  ■

  如委托人未做出指示,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委托人(法人公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请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委托人证券账号:

  委托人持有债券面额: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此委托书格式复印有效)

  附件3: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京运02”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表决票

  债券持有人:

  ■

  备注:请用签字笔或钢笔在“同意”、“反对”、“弃权”项下用“√”标示表决意见,同一议案只能标示一种意见,或“同意”或“反对”或“放弃”,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或未投的表决票视为弃权,在会议主持人规定的时间内未提交表决票的视为弃权。

  委托人(法人公章):

  受托人(签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