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5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玻利维亚输电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中标玻利维亚国家电力公司输变电公司输电线项目金额计13,926,960美元,约合人民币97,754,724.94元(按1美元=7.0191人民币折算)。

  ●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业务开拓,提升公司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且预计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近日,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玻利维亚国家电力公司输变电公司(ENDE TRANSMISION S.A)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为招标编号为“ETR-GT-114-19 AAAC 740.8MCM 230kV TRONCOS-GUARAYOS-TRINIDAD LINE PROJECT”的中标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TRONCOS – GUARAYOS – TRINIDAD 230KV 输电线路。

  该项目是目前玻利维亚历史上输电距离最远,规模最大的AAAC导线输电线项目,是用于连接玻利维亚东部圣克鲁斯省-贝宁省的国家电网项目。

  项目单位:玻利维亚国家电力公司输变电公司(ENDE TRANSMISION S.A)。

  订单金额:13,926,960美元,约合人民币97,754,724.94元(按1美元=7.0191人民币折算),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8%。

  中标物资:铝合金导线5220千米。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270天内货到对方指定仓库。

  结算方式:签订合同后凭等额预付款保函支付50%预付款,凭提单正本支付30%发货款,到货验收后凭验收报告及质量保函支付20%验收款。

  二、交易对手方情况

  玻利维亚国家电力公司输变电公司(ENDE TRANSMISION S.A)是玻利维亚国家电力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玻利维亚国家电网建设。玻利维亚国家电力公司输变电公司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业务开拓,提升公司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且预计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上述中标项目的交货地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当地政治、社会、法律等环境的变化或国际关系、全球市场等环境的变化,可能对合同的履行产生影响。

  公司中标以上项目的供货合同尚未签订,有关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执行以上中标项目所能产生的收益受原材料价格波动及汇率波动的影响较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