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9)094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冬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冬宇房产”)于2019年11月13日参与了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成功竞得杭钱塘储出[2019]4号地块土地使用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地块的具体情况

  杭钱塘储出[2019]4号地块位于钱塘新区沿江单元,东至杭州景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至文清小学,西至27号大街,北至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交站)、学正街。出让土地面积为28,058平方米,容积率为2.6,地上建筑面积72,950.8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用途:住宅(设配套公建)。

  1.成交价格:人民币121,318万元。

  2.地价款支付方式:2020年4月10日前付清。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授权董事会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至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止,批准公司(含控股子公司)购买经营性土地(含通过股权收购购买经营性土地)的金额合计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至今,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已购买经营性土地(含通过股权收购购买经营性土地)金额为201,520万元(含本次竞得地块)。

  公司已获得《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将根据有关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成交确认书》。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杭钱塘储出[2019]4号地块,增加了公司的土地储备,增强了可持续发展能力,该项目将在未来2-3年间产生效益。

  冬宇房产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风险提示

  本次竞拍是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当前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但由于宏观经济存在不确定性,房地产行业具有周期性波动,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效益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百十四次会议决议;

  2、竞得入选人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