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19-114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399]号文)的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952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1.80元,共计募集资金总额64,353.60万元,减除发行费用8,905.12万元(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55,448.48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于2017年5月8日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7]3-42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及存储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完成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佛山金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金溢”)与持续督导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设立了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6月5日、2017年6月23日和2017年6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7-009、2017-020和2017-022)。

  2017年6月5日,公司根据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启动募投项目“补充运营资金”项目实施,将该项目相关的5,041.88万元募集资金转至公司开立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营业部的一般账户。鉴于“补充运营资金”项目专户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2018年3月22日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项目募集资金专户(金溢科技699569329)的注销手续,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2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5)。

  2019年8月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同意公司撤销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宝安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将原存放于浦发银行宝安支行的募集资金余额全部转至中国银行深圳科苑路支行开立的账户进行专项存储。公司连同保荐机构国信证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深圳深南支行”)已就开立新募集资金专户事宜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7日、2019年8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2)、《关于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3)和《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后签署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8)。

  截至2019年11月12日,募集资金专户管理及存储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根据上述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安排,公司已在中国银行深圳深南支行下级单位中国银行深圳科苑路支行重新设立募集资金专户(账户名称: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账号:775772498993),将原“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在浦发银行宝安支行募集资金专户的全部募集资金变更至中国银行深圳科苑路支行募集资金专户上,浦发银行宝安支行募集资金专户不再使用。

  ■

  2019年11月12日,公司已办理完成浦发银行宝安支行募集资金专户(金溢科技79060155200001802)的注销手续。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