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3 证券简称:原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7
关于全资子公司龙岩原尚物流有限公司
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龙岩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龙岩原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岩原尚”)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注销龙岩原尚。本次注销清算事项涉及金额在公司董事会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清算、注销等相关事宜。

  近日,公司收到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至此,龙岩原尚物流有限公司的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全部办理完毕。

  一、 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龙岩原尚物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800056146965T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余军

  住所:龙岩市新罗区工业西路68号(福建龙州工业园区创业园A幢八层803号房)

  成立日期:2012年11月20日

  经营范围:普通货物运输代理服务(水路运输代理除外);普通货物仓储、装卸、简单包装服务;物流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系统服务(涉及互联网增值业务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000万,占注册资本的100%;

  截止2019年6月30日财务指标(数据未经审计):龙岩原尚总资产为 9,730,433.00元,净资产为 9,730,433.00 元,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 -51,305.79 元。

  二、 注销子公司原因及影响

  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注销龙岩原尚。龙岩原尚注销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地发生变化。鉴于龙岩原尚产生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占公司合并后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成果产生重大的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