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公告编号:2019-120号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5]78号)等相关规定,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重庆埠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埠源”)、三明南方金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南方”)、江西新金叶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新金叶”)、青海青海湖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湖水泥”)、济宁祥城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宁祥城”)于近期收到政府补助款项共计40,383,979.49元,具体明细如下:

  ■

  ■

  其中,确认为递延收益的政府补助相关情况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金额计入2019年损益的金额为34,600,379.49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2019年的损益金额为20,108,036.40元(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政府补助的具体的会计处理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充分关注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有关补助的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