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9%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公告编号:2019-154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9%的公告

  李宗松先生、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北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以下简称“新沂必康”)、陕西北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北度”)的通知,获悉截至2019年11月11日,李宗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沂必康、陕西北度、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国通信托·恒升308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恒升308号信托计划”)、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国通信托·恒升309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恒升309号信托计划”)合计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39,507,1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0%。

  公司于2019年8月9日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该报告书披露之日起至本次减持后,李宗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2,89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0%。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的股份情况

  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5月23日、6月11日、7月4日、8月9日、8月24日、9月10日、9月26日分别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4)、《关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2%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4)、《关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3%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关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4%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2)、《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90)、《关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6%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7)、《关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7%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0)、《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进展暨减持股份比例达到8%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6)。截至2019年11月11日,李宗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沂必康、陕西北度部分股份遭遇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其中李宗松先生减持股份来源部分为集中竞价交易获得的股份,部分为认购非公开发行获得的股份,新沂必康及陕西北度减持股份来源均为非公开发行获得的股份;恒升308号信托计划、恒升309号信托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减持股份来源均为集中竞价交易获得的股份。

  1、集中竞价交易被动减持情况

  截至2019年11月11日,李宗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平仓的情况如下:

  ■

  2、股东大宗交易减持情况

  截止2019年11月11日,李宗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如下:

  ■

  3、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1、新沂必康、陕西北度在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中承诺: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因本次交易所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承诺期限为:2015年12月3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目前该承诺已履行完毕。

  2、2019年1月3日,李宗松先生、新沂必康、陕西北度承诺自2019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2日,不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不含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以及在该期间内不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该部分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等增加的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股东承诺不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发生被动减持情形,并非李宗松先生、新沂必康、陕西北度主观意愿。

  3、李宗松先生作为重大资产重组之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方承诺:(1)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认购的上市公司本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份;(2)本人于本次交易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所派生的股份(如因上市公司分配股票股利、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原因新增取得的股份),亦应遵守上述锁定安排。承诺期限为:2016年4月11日-2019年4月11日,目前该承诺已履行完毕。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后李宗松先生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新沂必康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股份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2、根据相关规定,李宗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沂必康、陕西北度自首次减持之日起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合计减持通过非公开发行获得的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3、公司已督促李宗松先生、新沂必康、陕西北度严格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依规减持公司股份。

  4、李宗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预计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股份合计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

  四、 备查文件

  李宗松、新沂必康、陕西北度关于股份减持比例达到9%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19-155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先生关于部分股份办理补充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补充质押的具体情况

  ■

  二、本次补充质押的办理情况

  截至2019年11月12日,上述股票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间该部分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三、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2019年11月12日,实际控制人李宗松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7,046,2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5%。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153,956,686股,占其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98.03%,占公司总股本的10.05%。

  四、本次补充质押的情况说明

  实际控制人李宗松先生本次股票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对前次股票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未来其股权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两方)——补充质押。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