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58 证券简称:赛轮轮胎 公告编号:临2019-090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子公司华东(东营)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100%减少至42.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增资的公告》(临2019-072)。

  近日,公司子公司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饶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华东(东营)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523085136192J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饶滨海新区东八路5号

  法定代表人:刘玉波

  注册资本:叁仟伍佰贰拾玖万肆仟壹佰元整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10日

  经营范围:汽车和摩托车整车、总成、零部件及试验测试设备的检测试验、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无人驾驶汽车智能应用及技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测试与示范运营服务;汽车轮胎质量检测及相关试验服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场地及车间设施出租(不含融资性租赁);会议及展览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体育赛事的组织策划;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

  特此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