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35 股票简称:大众公用 编号:临2019-034
债券代码:143500 债券简称:18公用01
债券代码:143740 债券简称:18公用03
债券代码:143743 债券简称:18公用04
债券代码:155745 债券简称:19沪众01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理财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银行、国债回购

  ●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89,707.30万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银行理财、国债回购等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经2019年6月12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及其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使用单日余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含外币折算)3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投资业务,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自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一、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情况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本公司2019年4月至今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89,707.30万元投资银行理财产品及国债回购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币种:人民币 单位:元

  ■

  ■

  上述委托理财事项未构成本公司的关联交易。

  二、风险控制措施

  1. 公司已在公司制度中,对委托理财投资操作规则、风险控制等做了规定,以有效防范风险,确保资金安全。

  2. 在上述额度内,根据不同金融机构提供的具体理财计划,对其收益性和风险性进行分析,并结合公司闲置资金情况,提出购买理财产品方案,报总经理、董事长批准后实施。

  3.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 安排专人负责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外汇金融产品、货币型基金等的日常管理与监控。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上报,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5.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委托理财投资办理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运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公司本着谨慎性、流动性的原则,对委托理财投资产品的风险、收益以及未来的资金需求进行了充分的预估与测算,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与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并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

  四、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总体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于2019年4月至今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人民币89,707.30万元。

  鉴于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