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9-101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志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成员)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岩羊河河道治理、体育公园建设、西环线二期、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太阳湖公园等七个打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5日。

  2、项目的招标人为攀枝花川投宏格实业有限公司,其控股股东四川川投汇鑫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项目构成关联交易,尚需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项目最终能否实施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2019年11月12日发布了“岩羊河河道治理、体育公园建设、西环线二期、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太阳湖公园等七个打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公开招标评标结果公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评标结果公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示媒体: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ggzy.panzhihua.gov.cn)

  2、招标人、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

  (1)招标人:攀枝花川投宏格实业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岩羊河河道治理、体育公园建设、西环线二期、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太阳湖公园等七个打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建设内容:1)岩羊河河道治理工程:项目西至岩羊河水库,东至昔格达水库,南至老温泉酒店,东西向治理长度约4公里,南北向治理长度约3.8公里,治理总长度约7.8公里;配套建设特色小镇门户景观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1.3公顷。

  2)红格三塔建设工程:项目分别于晏家山、癞山、岩羊河北面山麓建设三座集旅游观光、通信基站、激光炫彩一体的标志性景观塔,内部设有电梯直达观景平台。

  3)体育公园建设工程:项目位于金乌大道以东,癞山以西,合盛康悦项目以北,内设草地广场、健身漫步道、标准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儿童趣味乐园、特色观光田园等运动休闲设施,占地面积约74.5公顷。

  4)西环线二期工程:项目位于红格大道长平村白岩桥以南,红格村二社钟家地以北,晏家山以东,本道路为红格镇西部片区市政主干道,道路总长度约3.6公里,道路总宽24m,其中机动车道14m,道路人行道两边各5m。

  5)红格镇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1、红格镇北端的七彩·佳翼国际少儿美术中心向南约1.3公里,至红格镇桥及红格桥头的三叉路口至温泉假日酒店路口约680米道路的道路围栏亮化;2、由红格镇温泉假日酒店沿红山大道向南至红山国际2#会所门口约2.4公里道路亮化;3、扎巴箐水库灯光秀及栈道亮化。

  6)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工程项目:项目位于温泉假日酒店东南侧,S310道路以南,红格村二社钟家地以东,道路总长度17.4公里。

  7)太阳湖公园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市政公益性公园总占地面积约470亩,含公共绿地、公共体育设施、游客慢游步道、五人制标准足球场、骑行交通体系、公共停车场、旅游公厕、园务管理服务用房等公园市政配套设施。

  (3)建设模式: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4)工期:项目建设期36个月

  3、评标结果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志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成员)组成的联合体

  4、拟中标金额:建安工程费约人民币281,558.44万元

  二、项目预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拟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3.30%。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示期:此次评标结果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由于项目尚处于公示期,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项目尚需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正式签署相关协议后方可正式实施,对公司业绩影响尚存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