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03 证券简称:贵州燃气 公告编号:2019-042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基本情况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燃气”或“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与金汇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社会资本等合作方,通过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共同投资共青城金汇贵燃产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汇贵燃基金”或“基金”),其中贵州燃气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金额约为基金规模的25%(预计不超过2,5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7)。

  二、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签署《共青城金汇贵燃产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金汇贵燃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相关信息如下:

  (一)基金工商登记情况

  企业名称:共青城金汇贵燃产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金汇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405MA38N1J09B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9年06月17日

  经营范围:能源产业投资,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基金备案情况

  基金名称:共青城金汇贵燃产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金汇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JF461

  备案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三)基金募集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基金已募集完毕,募集总额为人民币8,387.50万元。根据基金管理人出具的认购确认书,贵州燃气出资额为人民币2,100.00万元,占基金募集总额的25.0373%。基金募集情况如下:

  ■

  三、风险提示

  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存在因决策或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项目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基金设立后续推进情况,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等要求,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有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