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9-108
债券代码:112625 债券简称:17信邦01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审批情况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2019年3月14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及担保事项的议案》、于2019年10月1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2019年10月30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19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度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 575,500 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总担保额度不超过 305,500 万元。详情可参见2019年2月27日、2019年10月1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有关公告。

  2019年11月11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乌当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合同编号:52100120190036233),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医药”)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扎佐镇医药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谷雪峰

  注册资本:46345.481万元

  成立日期:1995年4月28日

  营业期限:1995年4月2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物制品(除疫苗)、精神药品(二类)、中药饮片、医疗器械Ⅲ类、医疗器械Ⅱ类、医疗器械Ⅰ类(具体品种以许可证为准)的批发、药品物流配送、仓储、第三方物流服务;转让医药、医疗、生物、化学试剂新技术产品;临床医疗服务、培训;房屋租赁;医疗器械消毒服务;化妆品、保健用品、消毒剂、消毒用品、民用五金、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的批零兼营;预包装食品(不含冷藏冷冻食品、含酒类)销售、保健食品销售、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销售。)

  三、关联关系说明

  ■

  四、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2018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9年1至3季度数据未经审计。

  五、担保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9,000 万元

  六、董事会意见

  公司及子公司经营良好,财务指标稳健,能按约定时间归还银行贷款及其他融资,同时这也符合公司发展的整体要求,该担保事项不会损害公司的整体利益,是切实可行的。

  七、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审议的担保额度为305,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9.11%;实际履行担保总额为174,1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3.69%。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八、备查文件目录

  《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