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09    证券简称:红墙股份 公告编号:2019-104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书面通知已于2019年11月6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出席董事9名。董事范纬中先生、封华女士及独立董事廖朝理先生、李玉林先生、师海霞女士通过通讯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连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刘连军先生提名且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聘任王峻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主持日常经营工作,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809     证券简称:红墙股份 公告编号:2019-105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经公司总裁刘连军先生提名且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王峻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主持日常经营工作,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附:王峻峰先生简历

  王峻峰先生,1973年3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英国FDL公司中国区总经理。2015年11月—2019年9月任职于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副总裁。

  截至目前,王峻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