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智能          公告编号:2019-086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了《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方式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李玮先生。

  (三)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1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1月10日至2019年11月11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下午15:00至2019年11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股权登记日:2019年11月4日。

  (五)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六)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B栋17层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78,076,24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5.0244%。

  (二)现场会议的出席情况

  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77,634,34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4.8828%。

  (三)网络投票的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441,9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416%。

  (四)中小投资者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股东)共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1,051,24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369%。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7,876,24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7438%;反对200,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2562%;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同意851,24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80.9749%;反对200,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9.0251%;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沈琦雨律师、程筱笛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如下:“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亦符合现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或列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会议形成的《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一)《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智能    公告编号:2019-087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子公司湖北日海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子公司湖北日海股权转让交易对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湖北日海100%股权以人民币36,000万元转让给武汉美联新纪元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美联”)。以上详细情况参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子公司湖北日海股权转让交易对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2)。

  本次交易相关进展情况如下:

  一、股权转让价款支付情况

  受让方武汉美联于2019年7月31日已经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向公司支付了履约保证金人民币10,000万元。

  近日,武汉美联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将股权转让款尾款人民币26,000万元支付至共管账户。

  二、股权过户情况

  湖北日海已经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股权过户条款于2019年11月11日完成了湖北日海的股权转让公司变更手续。

  本次过户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湖北日海的股权。

  备查文件:

  1、 《湖北日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 《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