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美好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9-57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11月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9年11月6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共7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3名独立董事全部出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何飞先生担任公司联席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董事长刘道明先生提名,董事会人力委员会审核通过,聘任何飞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联席总裁,全面负责房屋智造业务板块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拟定何飞先生年度税前薪酬标准700万元,其中60%部分为固定薪酬,40%部分为绩效奖金(绩效奖金由董事会人力委员会进行绩效考核后,根据考核结果发放)。该薪酬标准不包括与公司年度实现净利润挂钩的利润奖金。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任郭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经营需要,经总裁汤国强先生提名,董事会人力委员会审核通过,聘任郭君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拟定郭君先生年度税前薪酬标准380万元,其中60%部分为固定薪酬,40%部分为绩效奖金(绩效奖金由董事会人力委员会进行绩效考核后,根据考核结果发放)。该薪酬标准不包括与公司年度实现净利润挂钩的利润奖金。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上述两项议案均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

  1、何飞先生简历

  何飞,男,1971年11月生,江苏泰州人,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1993年7月至2004年4月,在深圳第一建筑公司担任副处长兼项目经理;2004年4月至2017年12月,在招商蛇口历任佛山公司总经理、广州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集团运营总经理、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深圳公司总经理、集团副总经理兼东南区域总经理、海外工作副组长、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深圳区域公司总经理;2018年1月至2019年11月,在旭辉集团担任副总裁兼深圳区域总经理。2019年11月入职本公司,现任公司联席总裁。

  何飞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或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其不存在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2、郭君先生简历

  郭君,男,1962年12月生,浙江杭州人,吉林建筑大学本科工民建专业毕业,建筑经济管理研究生。1983年7月至2000年12月,在浙江省建设总承包公司历任项目经理、分公司经理,1994年2月起任该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02年3月至2006年12月,在山东中润集团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2007年5月至2009年1月、2011年1月至2015年8月,在宝龙地产担任执行副总裁、执行董事;2009年2月至2011年1月,在中南房地产集团担任总裁;2016年2月至2016年11月,在北京众美集团担任执行总裁兼副董事长;2017年2月至2017年12月,自主创业;2018年1月至2018年9月,在东胜集团担任执行总裁、董事局副主席;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在领航控股集团担任执行总裁;2019年9月入职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裁。

  郭君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或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其不存在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