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7 证券简称:ST准油 公告编号:2019-100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并购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30日,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融资并授权办理有关贷款事宜的议案》,决定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申请三年期并购贷款1,925万美元,专项用于公司向荷兰震旦纪能源合作社(简称“震旦纪能源”)出资及设立荷兰震旦纪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震旦纪投资”)、并由震旦纪投资收购哈萨克斯坦Galaz and Company LLP。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5月4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5-040)。

  2018年5月12日和2018年10月9日,公司分别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并购贷款延期续展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1)和《关于并购贷款延期续展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3),就该笔并购贷款延期续展等情况进行了持续披露。公司与民生银行、震旦纪能源、湖州燕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燕润投资”)、震旦纪投资签署了《借款展期协议》,燕润投资和民生银行签署了对应的《保证合同》,并在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进行了公证,将该笔贷款展期至2019年11月12日,公司按照双方商定的日期及金额分期还本。

  其后,公司按照协议约定分批次归还了685.06万美元本金。2019年11月8日,公司将最后一笔1,239.94万美元一次性归还至民生银行指定还款账户,目前公司该笔借款为“已结清”状态。

  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