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51   证券简称:航天机电   编号:2019-067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11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调动,吴昊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请求,董事会经研究,同意吴昊的辞职请求。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董事长张建功提名荆怀靖为总经理,董事会经研究,同意聘任荆怀靖为公司总经理。

  以上人员的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对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荆怀靖符合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以胜任所聘任的工作。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的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荆怀靖为公司总经理的决定。

  附简历:

  荆怀靖先生:1974年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员。曾任上海康巴赛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现任航天机电总经理。

  特此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151   证券简称:航天机电   编号:2019-066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8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及相关议案,以书面、邮件或电话方式告知全体董事。根据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全体董事认可,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1日在上海漕溪路222号航天大厦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全体董事出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4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调动,吴昊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请求,董事会同意吴昊的辞职请求,决定聘任荆怀靖为公司总经理。

  以上人员的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详见同时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2019-067)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