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9-084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于2019年9月19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并于2019年11月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宁晋县晶泰福科技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012号)。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后积极开展标的资产交割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太阳能”)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备案登记已完成。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购买资产交割实施情况

  根据宁晋县行政审批局于2019年11月8日换发的《营业执照》,晶澳太阳能的企业类型已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后其100%股权均已登记至公司名下。换发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名称: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528774419294X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河北省宁晋县晶龙大街

  法定代表人:靳保芳

  注册资本:268,694.97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5年05月18日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研制、开发太阳能系列产品;销售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产品与原材料;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电量销售;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维护;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从事太阳能电池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厂房租赁;场地租赁;电气设备租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置出资产交割进展情况

  公司与交易各方正积极推进置出资产交割工作,待交割完成后将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