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19-041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称为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本次可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111,936,01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67%。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11月13日。

  一、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702号)核准,公司向2家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11,936,010股,该部分股份于2018年11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由559,680,049股增加到671,616,059股。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参与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2名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

  截止本报告出具日,公司股份总额为671,616,059股,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1,936,010股,本次可解除限售的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111,936,01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67%。

  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情况:

  ■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参与认购2017年度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四川发展国瑞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依据相关规定:本次认购所获股份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限售股份持有人均履行了上述股份锁定的承诺。

  三、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9年11月13日。

  2、本次可上市流通股份总数111,936,01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67%。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明细:

  ■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的股本结构情况

  ■

  五、保荐机构核查报告的结论性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核查后认为:

  1、参与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四川发展国瑞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名特定投资者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数量和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3、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中信建投证券对炼石航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保荐机构出具的核查意见书。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