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ST猛狮 公告编号:2019-127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战略合作协议,有关本协议合作内容的实施须在双方另行签署相关具体协议后进行,具体实施内容和实施过程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的情况详见“五、风险提示”。

  一、合同签署概况

  1、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与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致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协同合作,相互扶持,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率,增强市场综合竞争力,盈利共赢。

  2、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的原则性协议,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以另行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公司将在具体合作事项明确后,依法及时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合作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73182872403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金元大街1号北京基金小镇大厦C座346

  5、法定代表人:袁媛

  6、注册资本:4,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4年11月26日

  8、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9、北京致云基本情况介绍:

  北京致云是一家专注于并购投资,立足于挖掘中国新能源,新经济产业链上优质项目的专业投资机构。以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上的并购投资为核心,以环保新材料、清洁能源及智慧物流等领域投资并购为辅。灵活运用并购投资与基金管理等方式,凭借团队的专业能力和行业资源为中国新能源和新经济领军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10、关联关系:北京致云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一)合作宗旨

  以遵循国家法律、法规为前提,以国家相关政策为指导,甲乙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协同合作,相互扶持,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率,增强市场综合竞争力,盈利共赢。

  1.利用双方拥有的资质和优势,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资源共享与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本与产业的有效结合和优势互补。

  2.依托甲方上市公司平台,充分发挥其在新能源领域拥有的技术研发、生产能力等产业优势;依托乙方进行资产管理、资本运作等优势。双方通过各种方式、全方位战略合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3.本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为甲、乙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其他协议的基础。

  (二)合作模式

  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市场信息互通、资质资源共享、项目交流、权益类投资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1.合作协调机制

  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双方联席会议,谋划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原则方案,协商解决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式将视具体情况在具体项目层面或其他领域展开,并可根据项目的特点设立相应的现场运作机构,负责项目的具体执行。

  2.信息资源共享

  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链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积极追踪市场动态和项目信息,及时共享信息,共同提高响应速度。

  3.合作领域

  (1)双方基于战略合作需要,在甲方推进战略布局和产业优化过程中,进一步探索具体合作方案,形成紧密合作的战略联盟。乙方及其关联方拟利用自身优势与甲方达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合作模式:产业融合和资源导入、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债务重组、并购重组、产业基金、战略纾困投资等,参与、支持、协助甲方及其关联方推进自身一系列的股权、债权债务、资产等方面的重组工作。

  (2)甲方利用自身产业背景和相关资源,协助乙方及其关联方实现在新能源产业的业务布局,实现协同发展,共同促进产业布局与产业升级。

  (三)其他

  1.本协议仅为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的原则性协议,有关本协议合作内容的实施须在各方另行签署相关具体协议后进行。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以另行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2.因本协议引起的或本协议有关的任何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协同合作,相互扶持,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率,增强市场综合竞争力,盈利共赢。公司与北京致云开启战略合作,有利于推进公司战略布局和产业优化,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事项的具体约定和实施需双方另行签署相关协议,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五、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战略合作协议,有关本协议合作内容的实施须在双方另行签署相关具体协议后进行,具体实施内容和实施过程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进展情况:

  ■

  3、未来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限售股份即将解除限售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在未来三个月内主动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与北京致云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