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6 证券简称:北新建材 公告编号:2019-055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75,526,250股,占北新建材总股本的比例为16.308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向泰安市国泰民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364号)核准,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建材)于2016年向泰安市国泰民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民安)、泰安市和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10个有限合伙企业及贾同春等35名自然人(以下简称贾同春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46名交易对方合计发行374,598,125股北新建材股票,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该等股份于2016年11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北新建材总股本由1,413,981,592股增至1,788,579,717股。

  根据北新建材与国泰民安、贾同春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的《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框架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北新建材于2018年6月回购并注销了国泰民安、贾同春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的99,071,875股北新建材股票,北新建材总股本由1,788,579,717股减至1,689,507,842股。国泰民安持有的限售股份由171,244,857股减少至125,954,857股,贾同春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的限售股份由203,353,268股减少至149,571,393股。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的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国泰民安、贾同春及其一致行动人在2016年北新建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时作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如下:

  ■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9年11月15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共计46名,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75,526,250股,占北新建材总股本的比例为16.3081%;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四、本次解除限售后北新建材的股本结构

  本次解除限售前后的股本结构如下:

  ■

  五、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北新建材亦不存在对该等股东提供违规担保等损害北新建材利益的行为。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核查认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的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上市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北新建材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北新建材解除限售申请表;

  2.北新建材股权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