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9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四川盛屯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屯锂业”)100%股权,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批复。盛屯锂业持有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伊诺矿业”)75%的股权。2019年11月10日,奥伊诺矿业举行了投产仪式,奥伊诺矿业进入试生产阶段。

  奥伊诺矿业投产后,其采选出的锂精矿将用于公司子公司四川致远锂业有限公司锂盐产品的生产,公司锂盐业务将拥有自主生产供应锂矿石的能力。奥伊诺矿业的锂矿资源与公司现有新能源材料业务有着显著的协同效应,能有效保障公司锂盐业务的原材料供应、降低生产成本,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竞争力、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后续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收购事项的资产交割及新增股份发行等相关工作,并加强对奥伊诺矿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全力保障其稳健运行。同时,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