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27              证券简称:华电国际           公告编号:2019-030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持股75%的子公司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建设的4号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已于近日完成国家规定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在试运行期间,该机组平均负荷1,006兆瓦,保护、自动、仪表投入率100%,汽水品质合格率100%,电除尘、脱销、脱硫装置投入率100%,机组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国家优良标准。

  特此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