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126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王玉锁先生控制的ENN Group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中文名称为“新奥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Essential Investmen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中文名称为“精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8.HK)369,175,534股股份(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并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后,募集配套资金金额将作为支付现金对价收购标的资产。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2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披露的《新奥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099)。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推进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并按照有关规定于2019年9月7日披露《新奥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102)。公司于2019年9月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披露的公告及相关文件(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104、105、107)。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11日开市起复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披露的《新奥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股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106)。

  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79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披露的《新奥股份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111)。鉴于《问询函》所涉部分问题的回复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披露了《新奥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116)。2019年10月17日,公司披露了《新奥股份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118)及相关文件。

  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估值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将在相关审计、估值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需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或备案,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将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前,每月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