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0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亚厦股份”)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亚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厦控股”)的通知,获悉亚厦控股将其所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票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具体情况如下:

  一、 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1、该笔股份原质押情况

  2017年11月6日,亚厦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79,200,000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同约定购回日为2018年11月6日,已于2018年11月6日办理了股票质押购回及延期购回业务,将上述股份中的1股股份购回,79,199,999股股份质押购回日延期至2019 年11月6日。亚厦控股于2019年10月23日办理了提前购回20,380,000股操作,于10月31日办理了提前购回24,900,000 股操作。

  2、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亚厦控股于近日办理了股份质押延期手续,将部分质押股份购回日延期至2019年12月6日。本次股份质押延期的主要原因是其根据自身经营的资金需求所做出的安排,不涉及新增融资。亚厦控股质押的股份未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详见下表:

  ■

  二、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且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