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2019-035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除公司已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及部分股权转让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及签署收购资产框架协议,以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权益变动,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截至2019年11月8日,市盈率(TTM)为123.56倍,市净率为4.97倍,明显高于造纸及纸制品行业平均水平(市盈率20.93倍,市净率1.55倍),股价脱离基本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2019年11月7日、11月8日,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

  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公司自查,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事项。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公司核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询征确认,截止公告日,除公司已披露事项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涉及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除公司已披露事项外,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及签署收购资产框架协议,以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权益变动,仅为双方的初步意向,各方将根据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结果等做进一步协商谈判,并依法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从而签署正式购买资产协议,本次交易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本次收购的标的公司,主要业务包括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网络、数据技术等销售与咨询,不涉及区块链业务。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但股票近期涨幅较大,明显偏离上证A股指数走势,截至2019年11月8日,公司收盘价格为15.49元/股,市盈率(TTM)为123.56倍,市净率为4.97倍,明显高于造纸及纸制品行业平均水平(市盈率 20.93倍,市净率1.55倍),公司股价已脱离基本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3、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网站、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报备文件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书面回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