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9-121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控股”)持有公司的股份总数为516,684,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89%。

  ●小康控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338,72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65.56%,占公司总股本的35.98%。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小康控股的通知,小康控股分别于2019年11月7日办理了质押业务,于2019年11月8日办理了解除质押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情况

  2019年11月7日,小康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5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龙坡支行,该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办理完毕。本次股份质押情况具体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上述质押后,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因小康控股已于2019年11月8日办理3,405万股股票的解除质押购回业务(详见本公告“三、上市公司股份解质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小康控股预计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1.小康控股未来半年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3,01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5.1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83%,对应融资余额为121,6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24,772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47.9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6.31%,对应融资余额223,700万元。小康控股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所得及投资分红等。

  2.控股股东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控股股东具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三、上市公司股份解质情况

  2019年11月8日,小康控股将原质押给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购回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

  小康控股目前没有将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继续质押的计划。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