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26 证券简称:杭州银行 公告编号:2019-045
优先股代码:360027 优先股简称:杭银优1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杭州市财政局的一致行动人杭州市下城区财政局的通知,根据《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关于组建杭州市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下政发[2017]2号)的要求,杭州市下城区财政局需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及该股份相应的孳息无偿划转给杭州市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下城国投”)。

  本次无偿划转前,杭州市下城区财政局持有公司34,549,577股普通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0.67%;下城国投未持有公司股票。

  本次无偿划转的股份为34,549,577股普通股。划转完成后,杭州市下城区财政局将不再持有公司股票,下城国投将持有公司34,549,577股普通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0.67%。根据下城国投出具的确认函,下城国投将作为杭州市财政局的一致行动人,与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江干区财政局、杭州市西湖区财政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杭州市财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余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持一致行动关系,严格遵守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切实履行股东职责,不损害其他股东利益。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杭州市财政局,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事项不会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