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8 证券简称:西藏珠峰 公告编号:2019-032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持股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塔城国际持有公司股份36,860.8328万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2%。其累计质押(含冻结)股份23,110.6240万股(含本次质押的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2.70%,占公司总股本的25.28%;其中,冻结股份9,8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6.59%,占公司总股本的10.72%。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疆塔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城国际”)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补充质押,本次质押不涉及新的融资,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初始质押情况请详见公司2019年4月4日的《关于控股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到期购回及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塔城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国环球新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技”)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及对应融资余额、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及具体安排如下:

  ■

  备注:塔城国际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塔城国际在到期后将进行解质押赎回或补充质押、展期等方式,确保相关质押业务风险可控。

  2.控股股东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控股股东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塔城国际的本次补充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产生影响;

  (2)塔城国际的本次补充质押不会对公司控制权造成影响,对公司治理不产生影响。

  (3)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督促相关股东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