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哲学的底色机器与人硅谷增长黑客实战笔记经营者养成笔记存在主义咖啡馆故事经济学
作者:【美】莫提默·艾德勒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作者致力于使本书成为一本无需费力研究,只要读一读就能从中获益的书。真、善、美、自由、公平、正义,是人类永恒追求的主题,也是哲学的应有之义。
作者简介:
莫提默·艾德勒,大英百科全书委员会主席,哲学研究所所长,阿斯彭研究所名誉理事。
作者:【美】保罗·多尔蒂
詹姆斯·威尔逊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自人工智能问世以来,人们普遍持有人机对立的观点,且无时无刻不在害怕自己的工作会被人工智能取代。作者认为,是时候抛开这些无谓的担忧了,因为人类社会正走向一个与机器共融共生的时代。
作者简介:
保罗·多尔蒂,埃森哲首席技术官和创新官、埃维诺咨询公司董事长、世界经济论坛的成员。
詹姆斯·威尔逊,埃森哲研究部信息技术和商业研究领域董事总经理、巴布森高管教育学院高级研究员、贝恩公司研究项目负责人。
作者:曲卉
出版社:机械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